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上次聽了zhen house說她學跳舞,
結果那天聽我家penai說她要去,
而今天,
我與我家劉penai還有劉emily去學跳舞,
真是累到~~~~~~~!!!! 我想吐!
走路竟然腳軟=.=

回家半路,那個肥penny叫我停在路邊的雜貨店買hundred++  -.-

說說那個老師,
哇~~~~~她的要真是細到要斷了,
屁股真是她X的翹,
身上沒有半點贅肉,
棒!!

跳完要回家的時候,
才看清楚她原來是我當年的學姊A~~~
他們管她叫ah man,
忘記她名叫啥了,很像叫甚麼雯的,哈哈哈!沒有心..

今天下五去了H5吃午餐,
那邊的chef好像換了,
很好吃!!!
而且價錢也比以前便宜一半,
是老板也換了嚒?
點了一盤類似salad chicken rice的飯,Fried sotong, banana Oreo,
and banana boat. 都很好吃,而且價錢非常公道!
還有,強烈推薦!!! Fantasia di Maria!!! 真的好吃到!!!!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試一試!=D

抱歉沒有相片可以看,
因為沒有網絡!!!!!!! (抓狂中)
有看上一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有多憤怒 >< 好啦啦 要bom bom香香 睡覺啦啦 真是累到爆 >
Good night all =D





ps: 明早起不起得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