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Fridayyyy!!

今天就窩在家一整天,
到了晚上,
我家劉emily打電話來說她跟我家的爹在外面吃晚餐,
叫我帶我家小孩一起去。

到了那邊,
加我家小孩全部是五個人,
可是菜確多到像六個人吃的 -.-
還遇到 iPad 先生 XDDD

我們吃到一半就聽到 iPad 先生講:"hello hello"~
還以為他zomok,
原來他要還錢啞~~•.•

吃好就走人,
劉emily 講她要買reload card, 
就帶她去買lo..
買好仔哥就去劉emily媽媽家,
然後跟仔哥say buai buai,
之後就在劉emily媽媽家車大炮,
結果走街小姐打電話給我叫我去kks家載他,
就去載他lo..
 
然後又去我媽媽家,
等仔哥載我回家!
結果他就來啦~~開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