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週末

昨天,劉emily講跟思敏去游泳,
早早就跑去買泳衣。
下午跑回娘家玩,
不久劉emily跟思敏就回來啦啦
結果思敏就慫恿我一起去
真是觸動我心弦丫!
想說生小孩後都沒有想過要去游泳
就因為那整身的肉 ><
可是!我還是很勇敢的去了 -.-
而我家老大姐竟然也說想去耶!
真是要買號碼!(講爽的啦) XDD

想說4點去的話應該不多人吧
因為熱,
沒有人這麼傻佬
哪裡懂到的時候真的不錯多人
原來這麼多傻佬 o_o

好lo..就勇敢地衝進去,
趕快浸在水里-.-
就跟大姐上下游了好多回
好累+手酸 0.0
还有游泳眼镜事件XDDD!!!

游好回家
冼完澡累死打算睡觉
哪里懂仔哥要出去
就又起來換衣出去!

那他就去打bola,
之後又去sky bar,
每天去,會sien嗎你們-.-
結果到那邊
給我看到一個勁爆人物,
這我保持沈默

Ok, 就進去,
裡面人滿掉,
滿掉人跳舞
最geng就是ah soon gor!!!
懂的人,會懂我講甚麼   XDD
Ah guan也不懂做麼醬high -_-
還有你,不要以為你姓X,
就style這麼多,
平常style lak 死lak
結果昨晚你在哪邊,
nge nge唬一個小孩子!
就因為那是他的地方?
丟臉嗎你!

結果到家差不多要2點料,
愛睡的不的料! -.-


而今天,也睡到12點多,
起來去到樓下,
他X的!一堆狗!
没有mood吃,
又跑去睡!•.•

到三点多要去华利买东西,
就跟仔哥去買,
之後他講要去海邊,
結果轉到kidurong海邊,
就買一串香蕉,
小小一串竟然RM1.25
這麼貴的麼!
就管他,去海邊吃chicken wing~
吃好回家載nong子回娘家吃,steam boat,飽到我!

吃完看到地板油油就建議他們用燒水抹地,
結果我自願抹,
拿了一個桶
就拿燒水倒呀倒
+抹地藥水,真是香,
拿起拖把想要找桶的蓋,
結果他們說我媽媽暴力到把蓋弄斷 -.-
沒有辦法,
劉婦人就非常勇敢地用手把水扭乾,
真是燙到我~~~~~
就因為是婦人,
所以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

托好地就坐那邊納涼
之後回家,
Speed去沖涼,
愛睡!


Good night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