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今天就是所謂的Good Friday
放假!YES!!
早上睡到12.30++才起床
開森!! =D

昨天在riverfront 吃午餐,
點了盤fried sambal bee hoon,
就普通,沒甚麼特別,
Rojak 最好吃!!!  (滿足中) ^.^V 

之後蘭子就問我要不要參加義工,
就說是為浴佛日,我一口就答應了,
況且不是甚麼壞事,
多參加接觸社會也好 

放工回到家,
就因為跳舞&喝茶都沒有甚麼好好休息,
直接speed去洗個澡,見床倒頭就睡!
真幸福!! 

昨晚十點多,仔哥說要出去,
O.O!!
Ok lo.. 就出去
結果兩個都不懂去哪裡 -.-

之後興哥打電話來說豐源生日,
叫我們過去,好lo..
仔哥講肚子餓去吃東西才過去。

吃完就過去,
打算跟壽星say happy birthday,
哪裡懂他在哪邊吐,
拜託才11.30++ 就倒了 -.-
結果壽星回家,
12.00沒有壽星切蛋糕吹蠟燭
就自己切來吃
我跟瑩子很興奮想要吃chocolate cake,
哪裡懂興哥弄到綿綿,
害我們兩個荷爾蒙失調 -.-
Ok,就管他, 照吃 O.O

然後其他人就出去dun dun dun
我跟瑩子在房間唱歌唱到high!!!
重點是, 我能唱'回家'!!!! 
結果就醬玩到3.00才回家。

我很hig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