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

陰天,下雨冷冷,
往常一樣,
起床梳洗上班 
悶  ¬_¬

今天在office,
同事說如果我請假,
Office就會很靜
我很吵麼 ( ̄◇ ̄;)

結果自己就做了實驗
真的很吵,
很喜歡講話 
不好麼 (-_-)

下午跑去chicken delight 吃飯
它的冰真是好吃
可是怎麼老闆娘就是不愛笑 
笑多點嘛 (^_^*)

吃完回office又繼續講話 
發現同事最近也跟我一樣sot (ーー;)

然後就等時間
"嗶~~~~" 
放工!!!
真是又一天~~~ ( ´ ▽ ` )ノ

回到家,
換衣服等時間去跳舞
剛拿起鑰匙要去載劉emily,
就敢敢給我停電,
所以,就取消啦~~~~

然後就帶我家小孩睡覺,
哪裡懂一下就睡覺了
這樣我很悶
我要做麼 (・・?)

就躺在床上一起睡,
果然老的不能睡太久
就醒來啦
就寫這些啦啦
寫完要bom bom
半夜bom bom 真是莫名其妙
可是就是習慣 
可能會很快死 (*`へ´*)


好料,
Buai Buai L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