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真是個陰陰的早晨
可是下午確熱到............我要死
在office又一直跳電,
原來是冷氣的wire sot sot!! 
結果不能開,熱!!! ><
幸好下午有人來維修,
真開森!!!!! =D

下午跑去很久都沒有去的SUGAR BUN!!!! XDDD!!
還真的不錯吃 ♪( ´▽`)

之后就放工回家(^∇^)
煮飯煮飯
吃飯吃飯
收拾收拾
然後bom bom ヽ(;▽;)ノ
竟然發現我生出幾根腳毛(O_O)
我荷尔蒙够够力失调料 ¬_¬
怎么办!
不懂哪一天会生出胡子{(-_-)}
我須要看醫生!!! (*`へ´*)

Ok!! 我愛睡,
要睡覺料啊(-_-)zzz

BUAI BUAI ♪(´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