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看了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
真是太..太..太隆重了 
好多人
大排場
好紳士
好夢幻 (*☻-☻*)

想像著自己嫁給他 (°_°)
Ok!! 
白日夢後總要回到現實
洗個澡赴約去
聽了很多
發現自己真的可以改變現在的生活品質,
雖然過的不錯
可是人會貪心得想要更好 (*_*)
所以,我要改變! ( i _ i )

如過只是想,
沒有任何心動
那只是空想

就像凱特她
從來沒有想過
會嫁給王子當上王妃一樣 
(我自己亂加的啦啦啦啦) ( ´ ▽ ` )ノ

約完會
信息給我摯愛的表弟jun
想約他喝茶
一下他打電話過來說他在家
黃婦人在做月子
所以當然的也在家
而我就很興奮地打包東西過去看BB (^з^)-☆
忽略兩個老的 
老的不好看 (;゜0゜)

一到那邊
去看BB!!!!
在oi oi ming
Cute到~~~~~
想一拳過去 ( *`ω´)

然後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
從生孩子到做月子
還有講人壞話!(*_*)
還有搖baby 事件 (O_O)
Hot dog嘴 跟整容事件 XDDDD!!!!!
真是太好笑料 ( ̄▽ ̄)

還有ah Bo loi~~~
你要跟我們一樣了lo... (-_-)

結果到1.30才回家,
淋到一点雨就跑去bom bom
很累料
我每天每天很累  (_ _)

今天也很開森!
Good night Buai Buai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