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我家買了新的過濾水器,
很開心!
一直想要很久了!=D
因為之前聽講哪裡哪裡的油管裂開,
我們的水中有少許油分,
特擔心!

老人家講自來水拿來燒,
滾一滾,細菌就沒了。
對!沒錯!
但是那是以前的水。
先在的水不止有細菌,
還有漂白劑,
那個怎麼滾也滾不掉!

我自己做了實驗,
我把自來水滾了一遍,
滴了一滴驗漂白劑的水,
整杯水都變黃色的!!! 可怕!
顏色越深,就表示漂白劑越多!
然後我放了幾粒米進去,
水變白了!! 漂白劑竟然被米吸走!
我們每次洗米都用這些水,
每口飯都有漂白劑!
身體不出事才怪。

現在買了,小小的,出門也可以帶,
不懂幾時會出門=.=

重點是,它不貴,
之前看了A甚麼way, c甚麼way 還有A甚麼ken的,
都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它們特大!
又很貴!=.=
而且幾粒filter在那邊,
如果哪裡一天我要換filter怎麼辦?? O.O
不是破產?? haha..

現在買了tupperware的!
Tupperware 有water filter耶!!!!
功能比我之前看的好很多!
而且一粒filter nia~~~~~~!!!!!
還有!!!!!! 價錢比其他的便宜!!!!! 
(興奮中)!!!!!
 大大力推薦tupperware water filter!!!!!!  (推推推推推)!!!!!


祝大家都喝得健康,吃得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