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家老公买lumimi给我!!!
可是酱早买也没有用,
管他!生完再穿。
真是感恩!
我家老公真好!

结果,老大姐被陌生姨姨anua!!!
Hahahaah...
总有一天你会感谢陌生姨姨!
如果我有10++million,
我买整排semi-detached,
随便你喜欢住哪一间,
再买牛头牌给你妈妈,
然后买整套lumimi给你妈妈还有你也给penny还有emily,
再买lu deng deng给ah gor!! 
XDDDDD!!!!!

Penny,再去吃辣辣饭,
妈的,跟本就吃小辣椒。
还有会辣会酸的鸡汤,
你们不会欣赏!
酱好喝吼!!!

外面下着雨,
我要睡觉!(¬_¬)

3 comments:

  1. 还给我lumimiXD
    反正你暂时用不到、借我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酱肥,不能!hahaahha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