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凡事留点后路好让人走。
有位长辈告诉过我,
现在好不代表一辈子好,
人生的路,起起落落,
长的很。

人,随意点得的好,
越计较越看不开,就等于跟自己过不去,
为什么要断自己未来的路。

如今你们这样,
谁会想得到以后出了社会,
大家一样要见面,
那会有多尴尬。

如今的我,
好过得很,
可是谁会知道下一面秒我会怎么样,
孩子们,看开吧,
不要再为了那点小事结仇,
抱这辈子的怨。
这世界,大得很。

某个人,
如今你好过,
我祝福你好过一辈子。
对自己的长辈能够视而不见,
不要因为自己平时的行為而連累自己的妻兒。
如今你的絕情,
讓我更懂得大方處事,
感恩!

最後,祝福天下的人都是幸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