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健康=永遠的財富

听人家说啊..
妻子的健康,就等於丈夫永遠的財富!
之前聽了都沒甚麼感覺,
就從生好第一胎後啊..
因為身子弱,
大病了一場,
花了好多好多錢,
才活了下來 (會不會太誇張 =.=")
反正是事實啦...
所以啊..我這才明白其中的涵義。

那之後啊..
我都在搜尋著讓自己健康的方法。
運動是首一,
可是現在的人都在跟時間賽跑,
更別說是抽出多餘的時間來運動。
就連我自己,都三分鐘熱度,
所以到現在都還是一樣腫 =.=

回歸正傳,
之前的身子是因為ro水的成份,
生了粒瘤,一直燒不腿,
生產過後,
有半個月是在醫院里坐月子 (¬_¬)
經過老師的介紹,
就把家里的水机给换了tupperware的,
小巧、可愛、方便攜帶
也能帶出門用!! 真好!
有補充鈣質的成份,
也能去出手腳冰冷的問題
有火山岩的成份,
能祛除人體的酸性,
而且不會有鐵味!! Hahaha...
(就一直覺得其他的水有一種鐵的味道)
(以上這些是我個人的反應, 不知大家如何)

還有還有,
個人白帶問題是婚前就非常嚴重,
所以很難成功受孕。

就有跟同事聊天得知了有一種牌子的衛生墊能排出子宮里的髒東西,
叫甚麼Anion的,
反正就知道了,就試一試。
用了兩個多月,
白帶明顯減少了,
而且,還排出大大的白帶塊
看了很geli,
原來我子宮里藏了很多髒東西,
(我沒有paise,因為我是婦人!)
Hahah...
這個華利有得賣,一包RM18
快去賣唷~~~ *\(^o^)/*

最近都在搜尋對健康有幫助的東西,
有消息就會立刻與大家分享啊.....
(^O^)/


Ps: 为了健康花小钱是值得的!

1 comment:

  1. 对~这个牌子的卫生棉真的很好用。。我每次是买整盒两百多的。。它有日用夜用和pantiliner。。。

    ReplyDelete